鹤闻知

【雷卡】惩罚

◇他怕冷。
◇流水账。
◇现代。

        卡米尔跺了跺已经没有知觉的脚,手中的奶茶隔着塑料袋将微弱的暖传递着,但并没有什么用途。还不如早些喝掉暖暖身子。卡米尔干巴巴地想。雪后的城市来往的人并不多,只有那下班后步履匆匆往家赶的上班族,偶尔几个被少女情怀充斥了头脑的姑娘,清秀的脸被冷风吹得发红,但那写满了开心与激动亮晶晶的双眼却把那张脸衬得有几分可爱。不过除此之外,街上再也看不到其他的路人了。卡米尔又缩了缩脖子,将大半张脸藏在厚实的艳色围巾后边,鼻翼间呼出的热气被围巾所拦下,使得围巾后边有一阵湿乎乎的温暖。怎么着也不如家里的沙发舒服。卡米尔又跺了跺脚,试图驱散脚上的寒冷。

        落得这个地步也是因为卡米尔与雷狮之间难得出现的争执。争执过后气氛尴尬得吓人,两人各占一片地儿各忙各的事,直到卡米尔实在是受不了了借口说家里没有食材做饭了出去买一些而逃离现场。雷狮也没拦着,扭头看了卡米尔一眼,随口应了一声就继续手上的工作。卡米尔怕冷雷狮是知道的,小时候一到冬天,他的被窝里就会多出来一个大半夜跑到他这里来索取热量的家伙。他还记得卡米尔头一次跑过来的时候,他看着房门外抱着枕头披着毛毯还瑟瑟发抖的卡米尔有些发愣,直到人打了个喷嚏他才想起来赶紧把人拉进房间抱到小太阳旁边来到最大档把人紧紧抱在怀里,他可没忘当时卡米尔身上的温度有多低。一直到雷狮把卡米尔安置在开了高档电热毯的床上,他的四肢仍然是偏低的温度。行吧,体寒还怕冷。雷狮也躺在床上,把那个小家伙紧紧抱在怀里,一边送暖一边无奈地想。等等,体寒?怕冷?卡米尔刚刚出去拿厚衣服了吗?雷狮猛地惊醒,迅速转头看向衣架。

        ……

        为什么会起争执来着?卡米尔歪头思索一阵无果只好放弃又跺了跺双脚,他的脚趾在鞋子里蜷缩着,趾尖仿佛已经不是他的了。卡米尔是真的受不住了,他的目光开始一家一家店铺地搜索,看看哪家可以供他暂时取个暖。不过结果让他十分失望就是了。入冬之后,店家关门的时间都比较早,除了昏黄的路灯与来往几辆车的车灯以外没有哪家店铺是正在营业的样子。手里的奶茶早就已经凉透了,再握下去反而会让手上的一点温度被吸收。于是卡米尔转为提着塑料袋,顺势将双手缩在衣袖里,他出门太急了,忘记了带一件厚一些的外套。老话说的可真不错,下雪不冷化雪冷。卡米尔撇了撇嘴,他又站了一会儿,决定就这样回家。随便大哥怎么说吧,我就是要正对着空调的沙发。卡米尔忿忿地想着。

        可他一转身就看见了刚被自己在心里说过坏话的人正站在几步之外抱着臂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卡米尔一愣,走过去干巴巴地说了句大哥好。好?雷狮眉毛一挑直接把手里的厚衣服不由分说往人身上一套,也不管他什么反应开口。“好就不必了,我倒是看见了一个傻子刚刚赌气在原地冻了快一个小时,捧着的奶茶凉了才想起来回家取暖。”末了,又想起什么似得,补上一句“喔,没记错的话,那个傻子还怕冷。”

        傻是傻,但不是傻子。卡米尔心里回了句,嘴上却说着“那大哥您也是个傻子,您的堂弟在这儿冻了这么久您也不管,就在那儿看傻子受冻。”雷狮听完有些哭笑不得,行,合着你卡米尔挨冻还怪他雷狮不早些来了。卡米尔也不等雷狮说什么,直接把手里提着的凉奶茶塞在雷狮手里,雷狮被手里的冷意吓了个激灵,一句卧槽刚要出口却硬生生吞了下去。他看向卡米尔,卡米尔的唇抿成一条直线,眼睛微微眯起,赤裸裸的憋笑。雷狮转换了一下拿奶茶的方式,上前一步抬手按住卡米尔,低头在那抿成直线还没来得及绷紧的唇上印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惩罚。”

评论(10)
热度(3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平平无奇冷坑单推人罢了,女儿为爱发电蹬个油门。

大眼id:鹤闻知


我好饿啊。我想吃哨向铠约白亮暗阴凌藏策藏望启13。

© 鹤闻知 | Powered by LOFTER